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我不抽烟,但我老公是个烟枪,我总是被他吐出的烟雾环绕,所以我叫轻烟缭绕。我害怕被动吸烟会损害我的皮肤,但是我却喜欢闻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,仿佛,那是他的标记——他的体味混合着紫南京的味道。

第一天开车

2009-07-02 16:08 阅读(?)评论(0)
今天,我第一天自己开车。唉,没有人在旁边的感觉还蛮紧张的,虽然每次都嫌老公很烦很罗嗦,可是,现在还蛮想念的。
惊险还是有不少的,比如走错路,可是不敢公路一次性掉头,只有继续走,正在彷徨时,就听车轮“咕咚咕咚”,原来我开到隔离栏上了,。然后是中午的时候,我的后视镜擦了别人的后视镜,真心疼……不过我想我老公肯定更心疼,哈哈哈!最厉害的是我居然二档起步,还没熄火,唉,可怜的车啊,不知道会不会缩短寿命。
开车啊开车,我觉得还是坐车比较舒服,至少可以很享受的聊天、打瞌睡和听音乐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上路日记 下一篇:《童话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