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我不抽烟,但我老公是个烟枪,我总是被他吐出的烟雾环绕,所以我叫轻烟缭绕。我害怕被动吸烟会损害我的皮肤,但是我却喜欢闻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,仿佛,那是他的标记——他的体味混合着紫南京的味道。

上路日记

2009-07-02 16:08 阅读(?)评论(0)
杀手上路有一段日子了,险情不断啊~
不过我还是对自己的技术有充分的信心。自从看过《头文字D》后,一直对里面的歌很感兴趣,就是不知道是谁唱的,前两天好不容易从网上淘了来,回家刻成碟,开车的时候在车子里放,狂有感觉,我最喜欢《豆腐宅急变》,每次放这首歌的时候,我开车就变快,而且还信心十足。哈哈~
刚开车的第二天就和别人发生了一点小事故,我很傻地主动要求打122,其实应该私了的,因为是我的责任,只是当时天真地认为有事故、找警察。唉,小时侯就太听话了。
不过我听讲了一个很牛的人,醉酒驾车和别人发生事故后自己还非要喊122,结果,话都没讲完,就被警车带回去处理了。真是天不怕地不怕啊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一个人的飞行 下一篇:第一天开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