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我不抽烟,但我老公是个烟枪,我总是被他吐出的烟雾环绕,所以我叫轻烟缭绕。我害怕被动吸烟会损害我的皮肤,但是我却喜欢闻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,仿佛,那是他的标记——他的体味混合着紫南京的味道。

胡言乱语

2009-07-02 16:1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久不执笔,竟无话可说。当然不是刘长卿“溪花与禅意,相对亦忘言”的意境,而是被生活中的琐碎所掩埋。蒙住了口鼻,不能言,不能呼吸,再久了,就连思想也荒废了。以至于到现在,我已经大脑一片空白。
    可是我还是不愿意面对现实,所以,再苍白的心境,我也硬要挤出一点灵动来,为了娱乐大众?亦或是娱乐自己。
    娱乐自己的方式何其多,只是再也不能象以往那样尽兴,曾经的放纵都成了回忆,忙里偷闲才是我最常做的消遣。
    人久坐不动,身体也差了,常常生病,生了病才知道健康是多么幸福。没有腰酸背痛、头疼脑热的烦恼。于是下定决心要加强运动,却终究还没开始实行,既使开始了也不知能坚持多久。
    唉,头疼开始发作,我又开始胡言乱语了…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