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我不抽烟,但我老公是个烟枪,我总是被他吐出的烟雾环绕,所以我叫轻烟缭绕。我害怕被动吸烟会损害我的皮肤,但是我却喜欢闻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,仿佛,那是他的标记——他的体味混合着紫南京的味道。

寂寞如烟,飘摇而上

2009-07-02 16:17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你会否有一种感觉,即使两人靠在一起,依然感觉是自己一个人。仿佛相依相偎的只有身体,心灵却依旧飘零。
   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去思念,已经没有什么值得我思念;也不再去展望,已经没有什么能够展望。我只是象记录时间的钟一样,一秒不差地转下去,不需要思想。
    可是,我仍然感到寂寞,比之从前更加地寂寞。
    此刻,我手握一杯暖暖地雨花,看着从杯口缭绕而出地水气,突然觉得,此刻的寂寞就如同这轻烟,飘摇在我心间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们能做什么 下一篇:胡言乱语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