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我不抽烟,但我老公是个烟枪,我总是被他吐出的烟雾环绕,所以我叫轻烟缭绕。我害怕被动吸烟会损害我的皮肤,但是我却喜欢闻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,仿佛,那是他的标记——他的体味混合着紫南京的味道。

一个人的飞行

2009-07-02 16:12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很喜欢周董的新歌《发如雪》和《夜曲》,尤其是《夜曲》,有种很欢快的哀愁。最近好烦,烦的时候最喜欢听《夜曲》,听着就忍不住想哭。

人生不论哪一段都有无尽的烦恼,可是越是长大越是没有人来帮忙分担烦恼。有时候会觉得无助,恨不得学鸵鸟一样把头往沙子里一埋,什么都可以不看不听不管。

小时候总以为人生是童话般美好的,碰得遍体鳞伤后,才学会要乖,不能任性,要妥协,人生总有缺憾,没有缺憾就不叫人生,那是童话。

曾经我以为得到了就不会后悔,可是现在才发现得到有时候也会后悔,失去未尝不是一个解脱,难怪有一句话叫做:“人生难料”,难料、难料,真的很难料,如果能早知道,我就不是现在的我了。

在每一次脆弱的时候,我希望能有一个永不背弃的港湾,遮风挡雨,或者有一对能翱翔的翅膀,带我飞离这让人烦恼的一切。

明天还要继续,我轻轻抖落羽翼上的风尘,拭去眼角的泪滴,拂平脸上显得憔悴的纹路。一个人的飞行虽然孤独,但谁不是一个人在飞呢?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胡言乱语 下一篇:上路日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